Profile Photo
首家拼板胶上市公司鲨鱼股份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真空吸塑胶给您带来的是低价高品质的产品,是切合实际问题的拼板解决方案,是极其细心的服务理念。我们有行鲨鱼拼板胶,实木专用家具拼板胶,硬杂木拼板胶,真空吸塑胶,免漆门真空吸塑胶,突破现有的思维,创造全新的可能,才成就了如此卓尔不凡的有行鲨鱼。
  1. 虎易环球厨卫网商铺
  2. 阿士伯商铺
  3. 九正建材网商铺
  4. 私信
  5. 归档

多功能拼板胶:

有行鲨鱼拼板胶控原料严过程查产品只为生产安全的拼板胶

有行鲨鱼拼板胶严格生产流程保障实木拼板胶质量可靠

 

有行鲨鱼拼板胶严格的生产管控流程:控原料,严过程,查产品。正因为这些管控流程,才有了有行鲨鱼优质而又稳定的产品,那么,我们先看一下有行鲨鱼是如何在市场中质量同比其他对手做的同期同材质同工艺的对比测试拉开质量的差距.

 

材质:辐射松

拼板胶型号:有行鲨鱼8106拼板胶,国内650拼板胶

拼板胶测试对比过程:拼板胶正确操作后冷压45分钟,养生3天后做水煮测试;沸水煮4小时

拼板胶水煮结果:有行鲨鱼拼板胶6条胶线完好无损,经摔打也无任何开裂现像,国内650拼板胶6条胶线4小时有一条胶线完全开裂。

有行鲨鱼拼板胶质量高于国内品牌,但有行鲨鱼拼板胶价格也比国内品牌低10%,真正的诠释低价格高品质。

 








控原料:有行鲨鱼拼板胶主原材料采用国外进口品牌,保障实木拼板胶产品高品质;严过程,有行鲨鱼拼板胶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有监控程序,保障实木拼板胸部产品稳定性;查产品,有行鲨鱼拼板胶设有单独的样品间每批次产品都留样检测,这样子可以从源头上追溯拼板胶的产品质量。故现在有行鲨鱼的拼板胶客户满意率达到大于99%,成品合格率达到大于98.2%,达到这个数据在拼板胶同行业内来讲已经是遥遥领先,但是仍有进步的空间,有行鲨鱼拼板胶一直在努力中,感谢所有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