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首家拼板胶上市公司鲨鱼股份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真空吸塑胶给您带来的是低价高品质的产品,是切合实际问题的拼板解决方案,是极其细心的服务理念。我们有行鲨鱼拼板胶,实木专用家具拼板胶,硬杂木拼板胶,真空吸塑胶,免漆门真空吸塑胶,突破现有的思维,创造全新的可能,才成就了如此卓尔不凡的有行鲨鱼。
  1. 虎易环球厨卫网商铺
  2. 阿士伯商铺
  3. 九正建材网商铺
  4. 私信
  5. 归档

多功能拼板胶:



拼板胶谁主沉浮?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高质低价“煮”出来!  



       高质低价的拼板胶不是简简单单说出来的,而是在同期、同质、同工艺的竞比中比出来的。有行鲨鱼销售工程师不畏酷暑为客户免费提供测试指导,在众多客户见证下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与竞争对手在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中夺取质量、价格双优势,有行鲨鱼坚信客户在面对优质优价拼板胶时会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真金不怕火炼:第三方检测机构证明有行鲨鱼产品质量好

       有行鲨鱼产品与国际接轨,先后达到欧盟D4测试标准、日本农林测试标准:JIS冷水浸泡剥离测试、JIS沸水浸泡剥离测试,力证了大品牌产品价值!

       有行鲨鱼产品通过SGS、谱尼、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市涂料研究所检测中心等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权威检测,在产品性能、环保指数等方面均取得领先!

有行鲨鱼产品通过第三方重金属检测




有行鲨鱼产品通过第三方ROHS检测



有行鲨鱼产品通过第三方强度检测



好胶不怕水煮:有行鲨鱼硬木类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七大材质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

黄金胡桃木养生7天水煮6小时烘干24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在遵循国际检测标准的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中,使用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的黄金胡桃木以完好无损的“战绩“通过了养生7天水煮6小时烘干24小时的“残酷考验”,同时暴露裂开三条胶线的国内某品牌完全无法保障客户产品的质量。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红榉养生7天水煮5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优胜国际进口品牌!使用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的红榉木与使用进口某品牌拼板胶的红榉木养生7天后同期水煮5小时,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完好无损,进口某品牌产品开裂两处,有行鲨鱼产品为保障客户产品质量倾尽全力!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橡胶木养生7天水煮4小时烘干15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耐水煮、耐烘干,产品实力经多家客户现场验证。有行鲨鱼销售工程师当场免费为客户提供拼板指导和服务,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拼板的橡胶木在养生7天后水煮4小时、烘干15小时的双重考验下仍然完好无损,用实力彰显了上市公司产品品质,与使用国内某品牌拼板胶崩开两条裂缝的橡胶木形成了鲜明对比。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桉木养生7天水煮3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某大批量拼板桉木的客户在使用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与国外进口某品牌产品进行同期、同质、同工艺对比时发现,养生7天后,使用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的桉木板沸水熬煮3小时依旧完好无损;但使用国外进口某产品的桉木板在高温沸水下“不攻自破”,开胶明显。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海棠木养生7天水煮3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客户使用的国内某品牌拼板胶拼海棠木水煮3小时后胶线全部开裂,但客户当场亲自用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拼海棠木100度沸水水煮3小时胶线全部完好无损,有行鲨鱼上市公司产品品质震惊客户,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白蜡木养生7天水煮2.5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身经百“煮”,百“煮”百胜。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拼接的白蜡木100度沸水持续煮2.5小时依旧完好无损,使用国内某品牌的白蜡木早已开胶,孰优孰劣立见分晓。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乌金木养生7天水煮2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客户使用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与国内某品牌同时拼乌金木,再按照国际标准养生7天100度沸水水煮2小时,结果显示,使用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的乌金木完好无损,但使用国内某品牌拼出的乌金木却已经完全开裂。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好胶不怕水煮: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两大材质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

松木养生7天水煮4小时烘干18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有行鲨鱼销售工程师为客户提供SY8109/SY6103拼板胶与国内某品牌拼松木的竞比测试,同期水煮4小时,再烘干18小时看结果,使用SY8109/SY6103拼板胶的松木板完好无损,使用国内某品牌的松木胶线全无,客户当场毫不犹豫与有行鲨鱼签下订单,有行鲨鱼愿做客户产品安全道路上志同道合的好伙伴!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松木养生7天水煮4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有行鲨鱼通过20多年的市场磨练,研造出了出材率高、不发泡的SY8109/SY6103拼板胶,养生7天水煮4小时后,使用有行SY8109/SY6103拼板胶鲨鱼拼接的松木木破率达到100%,国内某品牌以0%的木破率惨败,竞比结果一目了然!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橡胶木养生7天水煮2小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测试:

      众多客户选择与有行鲨鱼合作的主要原因在于产品的高品质,有行鲨鱼SY8109/SY6103拼板胶拼合的橡胶木2小时水煮后客户亲自做木破,木破率达到100%!使用国内某品牌拼板胶拼合的橡胶木同样在2小时水煮后,木破率只为0%。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见下图)



      想拼板不开胶,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为您的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优质不怕比价: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同行业市场竞比价格低

     有行鲨鱼明星产品核心价值:为客户省钱、省心、省力。有行鲨鱼专注产品性价比,潜心研究出超高性价比拼板胶产品——SY8123/SY6123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每公斤同比国际知名品牌约低3元,为客户节约年度成本超15万元,同行业市场竞比价格低!



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工艺材质对照指南:

 产品特性

硬杂木专用、出材率高、强度高、发泡率低、无胶线、柞木水煮400小时无开胶、环保指数高、经济型明星产品

主剂固化剂配比

100:15

适用材质

木材密度:≤0.65

含水率要求:8-12%更佳

红橡木、白橡木、柞木、老榆木、乌金木、胡桃木、核桃木、楸木、厚叶榆木、水曲柳、圆柏、大叶榆、楠木、槐木、柚木、柳安、白榉、红榉、黑胡桃、山梨、荷木、侧柏、海棠木、西南桦、樟木、裂叶榆、沙比利、白蜡木、桉木、橡胶木等。

适用机器

全自动拼板机、四面翻转拼板机、扇叶旋转拼板机、A型拼板机、冷压拼板机、夹具等

应用范围

用于集成材拼板、薄木片、实木地板、木门窗、实木家具等的胶合,也可用于指接木质工艺品的制作



 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工艺材质对照指南:

 产品特性

出材率高、不发泡、环保指数高、技术含量高、一次性调胶使用时间长

主剂固化剂配比

100:10

适用材质

木材密度:≤0.6

含水率要求:8-12%更佳

海南橡、泰国橡、云南橡、柏木、新西兰木松、马尾松、辐射松、俄罗斯松、阿根廷松、智力松、澳洲松、加拿大松、白杨木、黄杨、红椿、铁杉、椴木、香樟、白兰木、云杉、奥古曼、木棉、桉木、桧木、柳杉、东北桦等较硬质木材。

适用机器

手工夹具、扇叶旋转拼板机、冷压拼板机、四面翻转拼板机、A字型拼板机等冷压机

应用范围

用于集成材拼板、实木地板、木门窗、实木家具等的粘合,也可用于指接木质工艺品的制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