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首家拼板胶上市公司鲨鱼股份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真空吸塑胶给您带来的是低价高品质的产品,是切合实际问题的拼板解决方案,是极其细心的服务理念。我们有行鲨鱼拼板胶,实木专用家具拼板胶,硬杂木拼板胶,真空吸塑胶,免漆门真空吸塑胶,突破现有的思维,创造全新的可能,才成就了如此卓尔不凡的有行鲨鱼。
  1. 虎易环球厨卫网商铺
  2. 阿士伯商铺
  3. 九正建材网商铺
  4. 私信
  5. 归档

好用的拼板胶:

如何选择拼板胶的供应商,有行鲨鱼拼板胶给您来支招

 

有行鲨鱼拼板胶与每一位拼板胶客户(家具厂,集成材厂,木制品厂等)签订《VIP拼板胶客户服务质量保障体系》《拼板胶质量保障协议书》 ,《VIP拼板胶客户服务质量保障体系》是由拼板胶客户提供质量标准,有行鲨鱼拼板胶义务帮助进行小样测试,通过之后建立标准,方可对拼板胶大货使用的整个过程进行监控。每批次拼板胶都会检测,做到未使用,便能发现问题,从根源上杜绝拼板胶产品质量问题发生的可能。有行鲨鱼拼板胶用纸质文件向您承诺:如果使用有行鲨鱼拼板胶的产品原因造成您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愿承担相应赔偿责任。如下为您展示有行鲨鱼过硬的拼板胶质量:

 

 

材质:泰国橡胶木

拼板胶型号:有行鲨鱼8106拼板胶,国内2000拼板胶

拼板胶测试对比过程:拼板胶正确操作后冷压2小时,养生7天后做水煮测试;沸水煮4小时,自然晾晒5小时

拼板胶水煮结果:有行鲨鱼拼板胶6条胶线,水煮4小时6条胶线完好无损,自然晾晒5小时6条胶线完好无损,国内2000拼板胶6条胶线,水煮4小时6条胶线完好无损,自然晾晒5小时6条胶线完好无损,

结论:有行鲨鱼8106拼板胶与国内2000拼板胶质量相当,但是有行鲨鱼8106拼板胶价格比国内2000拼板胶低10%成本

 

 

有行鲨鱼拼板胶一直秉承:有行鲨鱼拼板胶与其他无论国外品牌拼板胶还是国内品牌的拼板胶都要做同期同材质同工艺的对比测,只有对比才会有明显的结果差距。有了过硬的拼板胶质量,有行鲨鱼拼板胶还一直肯定为每一位拼板胶用户节约一分钱成本就是为用户创造一分钱的利润。所以有行鲨鱼拼板胶比起国外品牌,每公斤节约5块钱,每一吨就可以节约5千元,一个年40吨的用量,那么有行鲨鱼拼板胶从原料上就可以为您节约20万可观的利润。所以如何选择拼板胶的供应商,不仅价格要足够的竞争力,拼板胶的质量和服务也必须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