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首家拼板胶上市公司鲨鱼股份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真空吸塑胶给您带来的是低价高品质的产品,是切合实际问题的拼板解决方案,是极其细心的服务理念。我们有行鲨鱼拼板胶,实木专用家具拼板胶,硬杂木拼板胶,真空吸塑胶,免漆门真空吸塑胶,突破现有的思维,创造全新的可能,才成就了如此卓尔不凡的有行鲨鱼。
  1. 虎易环球厨卫网商铺
  2. 阿士伯商铺
  3. 九正建材网商铺
  4. 私信
  5. 归档

有行鲨鱼拼板胶给您提供的是节约生产成本的产品,100%保障质量的产品

有行鲨鱼拼板胶如何保障品质?

有行鲨鱼拼板胶实木拼板胶敢于同任何品牌做同材质同工艺同时期对比拼板胶水煮测试



拼板胶的产品质量好不好?有行鲨鱼拼板胶拼板胶认为拼板胶同期对比测试数据是关键

从法律上保障有行鲨鱼拼板胶产品质量

签订《VIP客户服务质量保障体系》《拼板胶质量保障协议书》 ,《VIP客户服务质量保障体系》是由客户提供质量标准,有行鲨鱼拼板胶义务帮助进行小样测试,通过之后建立标准,方可对大货使用的整个过程进行监控。每批次货都会检测,做到未使用,便能发现问题,从根源上杜绝产品质量问题发生的可能。我们还承诺:如果使用有行鲨鱼拼板胶产品原因造成您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愿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从研发设备上投入上保障有行鲨鱼拼板胶产品质量

价格50万劳埃德仪器万能拉力机

中国民营企业独家引进,该品牌拉力机是世界顶尖品牌,是第三方检测机构常备检测仪器,比如SGS、谱尼等。其精准的检测数据保障产品的高度稳定性。



第三方检测机构证明有行鲨鱼拼板胶质量可靠

有行鲨鱼拼板胶产品通过SGS,谱尼,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市涂料研究所检测中心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权威检测,在产品性能,环保指数等方面达到领先水平。



严格生产流程保障有行鲨鱼拼板胶质量可靠

严格的生产管控流程:控原料,严过程,查产品。控原料:主原材料采用国外进口品牌,保障产品高品质;严过程,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有监控程序,保障产品稳定性;查产品,每批次产品都留样检测,可以从源头上追溯产品质量。成品合格率达到大于98.2%,客户满意率达到大于99%

领先的研发团队保障有行鲨鱼拼板胶产品质量可靠



独立研发大楼,配备国内一流的研发团。由拥有20年粘合剂研发经验,特硬木拼板胶保密配方研发教父方玉来先生领衔的开发团队,研发出世界领先的物级硬木拼板胸部,领先行业,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保障产品技术水平高精尖。

合作十年的客户见证有行鲨鱼拼板胶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昆山市白玉兰家具有行公司

色木、枫桦,月用量5吨以上

我们公司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在选择供应商时非常谨慎,经过与原用产品用期对比测试之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们进行了小批量试样,发现有行鲨鱼拼板胶胶水完全符合我公司要求。我们从2002年合作到现在,10年来,他们的质量和性能都非常稳定可靠。

浙江绍兴花为媒家私有行公司

橡胶木月用量7吨以上

以前我们用的是国内大公司的产品,因其比进口品牌有价格优势,当时我们已经很满意,但当我们现有产品和有行鲨鱼拼板胶产品同期比较后,发现每公斤还要便宜2块钱,以我们7吨的月用量来算,每年直接节约15万元,合作多年,产品抽量非常稳定,送货也很及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