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首家拼板胶上市公司鲨鱼股份倾注17年,有行鲨鱼拼板胶真空吸塑胶给您带来的是低价高品质的产品,是切合实际问题的拼板解决方案,是极其细心的服务理念。我们有行鲨鱼拼板胶,实木专用家具拼板胶,硬杂木拼板胶,真空吸塑胶,免漆门真空吸塑胶,突破现有的思维,创造全新的可能,才成就了如此卓尔不凡的有行鲨鱼。
  1. 虎易环球厨卫网商铺
  2. 阿士伯商铺
  3. 九正建材网商铺
  4. 私信
  5. 归档

LOFTER官方博客:

距离上一次推荐绘画博客已过去了半年,因为这里有一群兴趣相投的人,越来越多优秀插画师来到LOFTER,在这里分享自己作品,记录梦想轨迹。不管是职业也好业余也罢,他们从未停止在画画这条路上的探索,本期推荐LOFTER里五位风格迥异的画师。


@不安定 

有着超高人气的插画师,动漫风,配色精妙、细节丰富、形体动作十分生动。她爱将自己的想法融入作品创作,每一幅成品都是经过认真的构思,你是否能从那些漂亮的画面里看到她的独具匠心?

 @烂指 

一直觉得水彩是个颇有难度的绘画工具,画得差的脏而凌乱没有美感,而好的水彩画师则能画出空灵柔美、具有流动感的画面,没有什么比它更适合用来描绘白蛇传说了。 @烂指 用她超棒的技法与想象力给我们带来了如此唯美的具有古韵的作品,戳进她的博客,让人大饱眼福。

@静等花开 

彩铅绘画,色彩丰富且细腻,用的好能够栩栩如生以假乱真, @静等花开 的画就是如此,她的风格写实,画面干净,细节的处理比照片更为精致和丰富,正如上图,这只露着肚子撒娇的小猫在她的笔下活灵活现。

@粉红先生PINK77 

和其他四位画师比起来,作为游戏原画的粉红先生可算是十分硬朗的“硬派”风格了,凌厉的线条,恰到好处的形体夸张变形,无一不诠释着他的“不羁”,一如他的穿着,活脱脱从日本漫画里走出来的浪人武士。

@汪汪先生 

电线杆上的麻雀、空寂的操场、落雪的人行道……特别喜爱 @汪汪先生 的作品传递出的感觉,这些美好的画面似乎只存在记忆的深处,而当它被搬到你眼前,不免激起人心底的小涟漪。绘画之所以令人着迷,只因它是能够超越现实的存在。

发现更多插画好博客>>


评论
热度(850)